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88 证券简称:新疆众和 项目:公司公告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四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2007-07-31 打印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7 年7 月18 日以书面、传真方式向公司各位监事发出了四届四次监事会的通知,并于2007 年7 月28 日12:00(北京时间)在本公司科技楼会议室如期召开了四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应到监事5 名,亲自出席监事4 名,监事许策先生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委托授权监事郭俊香女士代为出席并表决。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召开合法有效。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尤智才先生主持,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确认采购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变压器及电线电缆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5 票,反对0 票,弃权 0 票;赞成票占监事会有效表决权的100%。

    2、出席本次会议的监事认为:2007 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真实、客观、完整的反映了公司财务状况和公司经营成果。

    表决结果:赞成5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赞成票占监事会有效表决权的100%。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00 七年七月二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