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88 证券简称:新疆众和 项目:公司公告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4-07-2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会议出席和召开情况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三届六次会议于2004 年7 月24 日11:00(北京时间)在本公司会议室如期召开。应到董事9 名,出席董事9 名,公司董事张新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董事会,授权董事刘杰先生代为出席并表决,公司董事叶丽宁女士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董事会,授权董事刘志波先生代为出席并表决。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刘杰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2004 年上半年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公司于2004 年6 月末对公司资产进行清查,经过盘点并经技术部门核实鉴定认为:公司闲置的固定资产--机器设备原值为1378.09 万元,帐面净值765.57 万元,估计可变现价值为280.70 万元,前期已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172.91 万元,本期因毁损、盘亏等固定资产核销时冲回固定资产减值准备35.36 万元,本期按其可收回金额低于账面价值的差额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289.59 万元,计入当期损益。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存货盘亏、应收款项及固定资产核销的议案》:

    公司分别于2003 年末和2004 年6 月末对公司资产进行清查, 经过盘点并经技术部门核实鉴定认为:(1)2003 年公司存货盘点结果为盈亏相抵后,盘亏468.36 万元,公司已于2003 年度及时进行了账务处理。(2)公司2004 年上半年,存货盘亏86.38 万元。(3)2004 年上半年,由于技术改造、公司整体规划而拆除的固定资产净损失为240.39 万元,盘亏的固定资产为2.43 万元,合计242.82 万元。(4)公司应收款项中有欠款单位因破产清算、未年检被吊销营业执照等原因无法收回,按坏账确认标准属于呆坏账共计金额434.29 万元。

    3、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 年半年度报告正文及2004 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4、审议通过了《关于追加电子铝箔二期技改工程投资额的建议》:

    根据电子铝箔产品研发进度和市场开拓进展情况,为抓住高压电子铝箔需求量不断增长带来的市场机遇,提高我公司电子铝箔生产线的整体盈利能力,建议追加电子铝箔二期技术改造工程投资额2000 万元,用于增建电子铝箔真空退火车间及配套设施,来扩大高压电子铝箔生产能力。

    (1)内容概述:

    2003 年以来,国内高压电子铝箔市场日益扩大,公司高压电子铝箔研发工作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产品质量已得到客户的初步认可。通过市场调研,预计2004 年下半年,市场对我公司高压电子铝箔的需求将达到200 吨/月,而目前二期技改工程设计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鉴于以上情况,公司建议追加投资电子铝箔二期项目,用以增建14 台真空退火炉。

    (2)追加工程建设资金拟投入的情况:

    主机设备:14 台真空退火炉,共需资金约1100 万元;外围及辅助设备:共需投资约900 万元。以上两项,共计投入资金2000 万元人民币。

    (3)追加投资额后的经济预测分析:

    由于退火能力的增加,高压电子铝箔年生产能力将增至4200 吨,大大提高了我公司电子铝箔生产线的整体盈利能力,预计投产建成后一年左右即可收回追加投资额。

    5、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资产减值准备计提及损失处理的内部控制制度的议案》;

    6、审议通过了《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及管理人员保密制度》。

    以上议案中的第1、2、5 项议案须提交公司2004 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2004 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和具体事宜,公司将另行公告。

    三、备查文件:

    1、本公司董事会三届六次会议决议。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4 年7 月24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