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88 证券简称:新疆众和 项目:公司公告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三届董事会2004年度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04-02-0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三届董事会2004年度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04年2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出席董事6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化解公司资产风险的情况说明及建议》:

    根据公司董事会加强对公司经营风险控制的要求,公司近期对公司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发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张英千先生在任职期间:1、于2003年6月20日与新疆天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新疆中国彩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棉公司)签定《协议书》,向彩棉公司提供了2500万元借款;2、在未经董事会审议批准的情况下,支付电厂扩建工程设备预付款等2130万元。

    针对以上情况,为了有效化解风险,最大限度地减少上述行为给公司带来的潜在损失,公司已采取了积极的措施:1、新一届董事会正在完善公司内控制度,加强资产的有效管理;2、公司已敦促彩棉公司偿还2500万元的借款,彩棉公司已出具了承诺函,承诺在2004年2月28日前偿还借款;3、对于已支付的电厂扩建工程设备预付款,公司正在积极努力确保公司利益不受损失。

    本次董事会根据以上实际情况同意授权经营班子办理具体事务,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保护股东权益。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2月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