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66 证券简称:G星湖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肇庆星湖味精股份有限公司预缴股款中签比率的公告
1994-07-08 打印

    1、经广州会计师事务所验资粤会所验字(94)第077号证明,在广东肇庆星湖味精股份有限公司社会公众股预缴股款申购期(1994年6月26日至1994年7月4日)内,投资者有效申购总量为202,363,500股,有效认购款人民币1,129,188,330元。全部款项已于1994年7月7日16∶30到达指定帐户。按1260万发行量计算,本次发行中签比率为6.2%。

    2、凡不在上述申购期内申购或虽在申购期内申购,但款项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帐户者,按《中国证券报》1994年6月25日刊登的《发售公告》之规定,均作无效申购处理。

    3、投资者实际认购数量=有效申购量×6.2%,其结果将采取去位法保留为10的整数倍。投资者实际认购数量超过法律规定上限的部分自动作废,由承销商做退款处理。

    4、投资者多余款项将按《中国证券报》6月25日《发售公告》的有关条款办理,详情请阅7月20日《中国证券报》的《退款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广发证券公司

    一九九四年七月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