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51 证券简称:G海欣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1-10-31 打印

    2001年10月28日,公司第三届第五次董事会会议在上海福州路666号18楼公司会 议室召开,应到董事7人,实到7人,严镇博董事长主持会议,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 了会议。会议讨论决定了以下人事事项:

    一、选举庄一健董事担任公司董事会副董事长;

    二、经公司总裁袁永林先生提名,聘任沈岩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

    另经与华中理工大学科技开发总公司平等协商,并经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决定 运用自有资金以每股1.18元的价格(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0年12月31日经审计 的每股净资产数),出资2360万元人民币,受让华中理工大学科技开发总公司持有长 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0万股股权(占长江证券注册资本的1.94%)。本次受让后, 公司持有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从12.63%增加到14.57%。自受让款支付之日 开始,公司享有在长江证券的相应权益。

    特此公告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1年10月31日

    附:庄一健先生和沈岩先生简介

    庄一健:1962年出生,中共党员,经济管理硕士,国际商务师。 曾任上海二轻局 计划处主任科员;上海宝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上海宝隆国 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申海公司总经理、上海新工联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 海欣集团董事。

    沈岩:1963年出生,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 曾任上海正大企管顾问公司高级 顾问师;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总裁助理;现任海欣集团总裁助 理兼海欣集团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