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51 证券简称:海欣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7-01-24 打印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1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本次董事会会议符合法律、法规等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对《关于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和《关于参与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的议案》进行了审议。

    公司目前持有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证券”)2亿股股权,占其总股本20.00374338亿股的10%。

    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1、本次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的基准日为2006年12月31日,新增股份比例换算的确定以双方市场化估值为基础。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炼化”)的每股价格,以2006年12月6日停牌前20个交易日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为基准确定为7.15元/股;长江证券的100%股权的价格,参考国内证券上市公司的估值水平进行估值,共作价为103.0172亿元人民币。长江证券原股东所持长江证券的股权的价格为其按持股比例所占长江证券总股权价格的份额,其所获得新增石炼化股份数为该股东所持股权价格除以石炼化的每股价格的得数。

    2、长江证券在交割日前的利润或收益以及亏损或损失由合并后石炼化的新老股东共同享有和承担。

    3、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长江证券将其全部资产、债权债务转移至石炼化,长江证券现有业务由石炼化承继,长江证券全部员工由石炼化接收。

    4、本次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方案经石炼化和长江证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还需提交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国家主管部门审核、批准后方可实施。

    5、本次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的有效期为自本次合并双方股东大会均批准本次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事宜之日起12个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的议案》。

    同意在石炼化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长江证券且本公司成为石炼化非流通股东后,参与石炼化股权分置改革并向石炼化现有流通股股东送股,石炼化现有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1.2股。

    特此公告。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月2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