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46 证券简称:G同科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2002-02-01 打印

    本公司董事会三届十次会议于2002年1月29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举行。 会议审 议了以下二项担保事项:

    一、为“上海同济房地产经营开发公司”新增2000万元贷款担保事项:

    上海同济房地产经营开发公司,在上海浦东大道2311号注册,法定代表人钱刚,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经营开发、房屋维修、建筑材料、钢 材等,本公司持股比例100%。目前公司已为其提供担保3900万元,由于开发新的地 块,需要新增银行贷款2000万元,期限二年,由本公司以信用担保的方式提供担保。

    二、为“山东万鑫建工有限责任公司”新增3500万元贷款担保事项;

    山东同济万鑫建工有限责任公司,在山东淄博市桓台县唐山镇注册,法定代表 人钱刚,注册资本7212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工业设备安 装、装饰装修、地基基础等,本公司持股比例77. 8% 。 目前公司已为其提供担保 1600万元,因其经营业务所需流动资金周转,在2002年5 月底前还需由本公司为其 以信用担保的方式提供3500万元的担保额度,期限二年。

    特此公告

    

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1月3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