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46 证券简称:G同科 项目:公司公告

同济大学关于接受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股股权的公告
2001-09-14 打印

    一、股份划转概述

    上海市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以下称市国资办 将其持有的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 份有限公司 以下称同济科技 22486742股国家股 按照2000年年报,占同济科技总股 本的9.20% 划转给本校 按照2000 年末每股净资产 1. 47 元 , 划转股权的权益为 33055510.74元 。现接财政部通知,上述股权划转已获财政部 财企 2001 525号 文 件批准。

    市国资办是根据同济科技2000年末数据上报财政部审批。由于同济科技于2001 年7月向山东万鑫集团定向发行1561.74万股股份,使总股本扩大,市国资办所划转的 国家股数量不变,但所占比重从9.20%下降为8.08%。

    二、股份划转后持股情况介绍

    本次国家股划转后,本校持有同济科技股份12559.2283万股 , 占该公司总股本 27808.9731万股的45.16%,股权性质为国有法人股。

    三、同济大学基本情况

    本校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成立于1907年5月20日, 法定代表人为本校校 长吴启迪,本校地址为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本校是设立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发起人之一, 为该公司第一大股 东。1993年该公司初创时,本校持有股份3217.67万股,占总股本64.24%。 经过几次 股本变更,截止接受划转前,本校持有股份10310.5541万股,占总股本37.08%。

    四、划转双方关联关系介绍

    本校与市国资办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五、股份划转期间,本校及关联人持有和买卖同济科技股份情况

    股份划转期间,即在市国资办报送材料以及在报送材料前六个月内,本校及关联 人无任何买卖同济科技股份的行为。

    六、对接受划转股份的承诺

    本次划转股份,体现了市国资办对本校教育事业和同济科技的支持。 本校无偿 接受股份划转后,将遵照财政部批复 财企 2001 525号 文件的要求, 严格按照《股 份有限公司国有股股东行使股权行为规范意见》的有关规定,正确行使股权,维护国 有股利益,促进同济科技健康发展。

    七、关于本次股份划转过户及价款支付的约定

    本次股份划转的过户将按规定办理。由于此次股份是无偿划转, 因此不存在价 款支付的问题。

    特此公告

    

同济大学

    2001年9月1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