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28 证券简称:成商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03-1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4 年3月16 日下午2:00 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 人,实到董事及授权代表9 人。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会议由董事长易江先生主持,形成了如下决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成都市华盛(集团)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土地使用权转让意向协议〉的议案》。

    1999 年,公司开始为华盛实业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2002 年12 月26日,公司为华盛实业2500 万元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该笔借款已于2003 年12 月25 日到期,现华盛实业无力偿还上述借款。为降低公司的贷款担保风险,寻求解决公司历史遗留问题的有效途径,同意公司与成都市华盛(集团)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盛实业”)签订《土地使用权转让意向协议》,拟收购其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桂溪乡三瓦窑面积为136.66 亩的土地使用权,同时,公司将代华盛实业偿还为其提供担保的已到期银行贷款2500 万元及其他债务。公司代华盛实业偿还的上述债务从土地转让价款中直接扣除。

    公司于意向协议签订后10 个工作日内向华盛实业支付定金370 万元。华盛实业在意向协议签订后30 日内将土地性质已由工业用地变更为商住地的该宗土地使用权过户到公司;公司将依据中介机构就本次土地使用权转让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独立财务顾问报告及法律意见书等文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方案经公司下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实施方案后,公司方可与华盛实业签订正式的土地使用权转让协议,并具体实施。

    华盛实业控股子公司成都市华盛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本公司16,189,880 股社会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97%,系公司第二大股东;公司董事武强先生系华盛实业法定代表人、第一大股东,持有华盛实业90%股权,华盛实业与公司构成关联关系。与华盛实业存在关联关系的董事武强先生在此项议案表决时进行了回避。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土地使用权转让意向协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关联交易公告将在董事会审议土地使用权转让方案时一并公告。特此公告。

    

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 四年三月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