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28 证券简称:成商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成都人民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四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1995-04-01 打印

    成都人民商场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股东大会(1994年年会)于1995年3月24 日作 出公司1994年度分红派息决议,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1994年度分红派息方案

    向全体股东以每10股派发现金股息3元(含税)。

    二、分红派息对象

    股东权益登记:1995年4月21日下午收市后,在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登记 在册的本公司股东。

    三、除息日:1995年4月24日

    四、分红派息方法

    1、国家股、法人股现金红利由公司直接汇入股东单位的帐户。

    2、个人股现金红利,公司委托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以 “现金红利权”交易方式代理发放。“现金红利权”交易代码、交易时间由上海证 券交易所另行公告。

    在交易期间,凡有权领取现金红利的股东,可持本人身份证和股票帐户在自己选 定的证券营业柜台,与平时卖出股票一样,委托卖出“现金红利权”手续。卖出“现 金红利权”后,即可通过股东本人在该证券营业部开立的资金帐户获取1994 年度现 金股息。

    在“现金红利权”交易结束后尚未领到现金红利的股东, 可直接前往上海证券 中央登记结算公司在各地的会员办事处(各地证券登记公司)查询,补领,补领不设截 止期限。

    本公司解释权属于本公司董事会。

    

成都人民商场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五年三月二十四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