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28 证券简称:成商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7-01-1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提案审议未通过;

    ●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月13日上午9︰30在成都市锦江宾馆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黄茂如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计2人,代表公司股份143,076,984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70.43%。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中国银行开发西区支行申请增加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公司在中国银行成都开发西区支行的最高抵押贷款限额为23500万元,抵押物为公司自有的位于成都市锦江区总府街12号商业大厦的土地使用权及房产,抵押期限为2004年2月19日至2009年2月18日。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同意公司在上述抵押限额及期限内,向中国银行开发西区支行申请增加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期限一年,即公司2006年底至2007年在该行的授信额度为流动资金贷款73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2000万元(敞口1400万元),并授权公司董事长黄茂如先生代表公司签署相关合同等法律文件。

    表决结果:同意143,076,984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2、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成都人民车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成都人民车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人民车业”)提供的3000万元(敞口21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担保已到期,为支持人民车业的业务发展,同意公司继续为其向中国银行成都开发西区支行申请3000万元(敞口2100万元)期限1年的银行承兑汇票授信业务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担保,并授权公司董事长黄茂如先生代表公司签署相关合同等法律文件。

    表决结果:同意143,076,984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由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王晓益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经验证,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表决程序等相关事宜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载有公司董事签名的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记录及会议决议;

    2、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为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七年一月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