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28 证券简称:成商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度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1997-12-30 打印

    本公司一九九七年度临时股东大会于1997年12月29日, 在本公司四楼会议室召 开,出席会议的股东代表64人,代表公司股份113240778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73. 58 %,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大会审议批准,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批准"关于联合出资建立‘成都人民商场(集团) 物资经销有限责任公 司[成都亚飞汽车(人民商场)连锁店]’的方案"

    为了共同促进成都市汽车市场的建设,拓展相关行业,开拓集团公司多元化经营, 扩大企业经营规模,提高经济效益,公司决定与四川省物资经销总公司联合组建" 成 都人民商场(集团)物资经销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亚飞汽车(人民商场)连锁店]"。 合 作方为四川物资产业集团总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主营汽车,在成都市较优的商业 口岸拥有面积达20多亩的汽车展场,培养了一支汽车营销方面的人才队伍,在四川省 汽车市场名列前茅。近二年,该公司销售、利润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1996年销售、 利润分别为9000多万元和295万元。合作公司投资总额为人民币1960万元,本公司以 "成都亚飞汽车(人民币商场)连销店"特许连锁权和现金人民币1000万元投入, 占投资总 额的51%,合作方以其截止1997年10月31日的帐面全部净资产2960万元折价人民币 960万元投入,占投资总额的49%,合作公司联营期限为二十年,双方约定合作公司所 获得的税后利润,双方按投资比例分成,但合作前两年, 本公司每年所得利润不低于 人民币130万元,从第三年起,本公司每年所获利润不得少于人民币150万元。

    二、审议批准"关于收购原成都文华食品厂破产后资产的方案"

    为了抓住国家"抓大放小"政策所提供的机遇,实施资本经营,壮大集团公司整体 实力,公司决定收购原成都文华食品厂破产后的生产经营性资产。 该厂系成都市贸 易局所属食品加工企业,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拥有三条国外引进的食品生产线,二 条国产生产线,两座容量分别为800吨和300吨的冻库。该厂长期亏损资不抵债, 于 97年11月6日,经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正式宣告破产。 经成都市国资局和土地 评估委员会确认:该厂资产总额为2684.20万元(其中:土地使用权价值1205.30万元), 负债总额3063.30万元,我公司决定出资2531.20 万元收购该厂破产后的生产经营性 资产。原成都文华食品厂的债务及相应的法律关系与本公司无关; 离退休职工由成 都市社保局管理,全部在册职工由成都市再就业中心负责安置。 我们将利用该厂原 有的老字号品牌,发挥本公司在销售渠道上的优势,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 投资 少量的资金,恢复生产并重新开发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食品项目,使公司逐步向相关 行业发展,并创造出自己的品牌,以不断提高企业的竞争实力。

    本次股东大会由成都市公证处公证员李可、严红现场公证。

    

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