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27 证券简称:友谊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发A股发行方案提示性公告
2002-05-10 打印

    上海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发不超过5000万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 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1]112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招股意 向书》及《网上、网下发行公告》已刊登于2002年5月8日的《中国证券报》、《证 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现将本次增发的发行方案提示如下:

    原流通A股股东优先认购的申购简称:友谊配售,申购代码:731827;

    其他公众投资者和原流通A股股东参与网上比例认购的申购简称:友谊增发,申 购代码:730827。

    发行方式:本次发行采取网上、网下累计投标询价相结合的方式。

    原流通A股股东的有效申购,按其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所持股数以10: 5的比例优先配售。

    如参与了网下申购的机构投资者同时也是原流通A股股东,可以作为原流通A 股 股东参与网上优先认购,以便享受原流通A股股东的优先权利。但参与了网下申购的 机构投资者不得再作为其他公众投资者参与网上比例认购。

    本次发行的新股不设持有期的限制,自上市之日起全部流通。

    本次发行不做除权处理,增发新股上市流通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

    发行数量:本次发行数量为不超过5000万股A股,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网上和网 下申购的情况确定。

    申购数量:原流通A 股股东的优先认购权权限为股权登记日持有数量乘以优先 认购比例(四舍五入后取整,精确到1股)。其他公众投资者网上比例认购, 每个股 票帐户的申购数量下限为1000股,超过1000股的部分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上限为 5000万股。

    本次发行的询价区间:上限为16.25元/股;下限为13.81元/股。

    股权登记日(T-1日):2002年5月9日

    网上网下申购日(T日):2002年5月10日

    

南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02年5月1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