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27 证券简称:友谊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2000-12-13 打印

    本公司与控股子公司上海好美家装潢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美家)合资组 建的上海友谊百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百货)注册资本原拟定为人民币5300万 元,其中,本公司出资额为人民币503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5%, 好美家出资额为人民 币26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详见本公司刊登于2000年9月5日的《上海证券报》 及《香港商报》上的公告)

    现根据友谊百货工商注册登记的实际情况,经股东双方协商,决定调整投资双方 对友谊百货的投资比例:其中,本公司的实际出资额为人民币4770万元,占注册资本 的90%,好美家的实际出资额为人民币53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 调整后友谊百货 注册资本仍为人民币5300万元。

    友谊百货的注册登记已经获得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核准, 并领取了营业 执照。

    特此公告

    

上海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0年12月1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