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27 证券简称:友谊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友谊华侨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次股东大会(1997年年会)决议公告
1998-06-11 打印

    上海友谊华侨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次股东大会(1997年年会)于1998年6月10 日下 午在上海远洋宾馆举行,出席会议的股东及其代表292人,代表股权数71671778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45868万股的 49. 14 %, 其中 B 股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股份为 12330774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大会审议,表决 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公司1997年度公司业务报告》;

    同意该报告的股东及其代理的股权数为71590038股,占出席会议股权数的 99 .89%,其中B股股权数为12249034股。

    二、审议并通过《公司199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同意该报告的股东及其代理的股权数为71590038股,占出席会议股权数的 99 .89%,其中B股股权数为12249034股。

    三、审议并通过《199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1998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同意该报告的股东及其代表的股权数为71587538股,占出席会议股权数的 99 .89%,其中B股股权娄秋12249034股。

    四、审议并通过1997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一九九七年度经上海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净利润为3626.14万元,按10 %的比 例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362.614万元,按10%的比例提取法定公益金362.614万元, 本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2900.912万元,加上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3478. 74万元,年末公司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6379.65万元

    公司董事会提议:1、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送人民币现金红利1.20元(含税), 本年度结余未分配利润转入下年度;2、用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3 股, 共计转出 4375.8万元,资本公积金余额为7911.24万元。

    同意该方案的股东及其代表的股权数为71671778股,占出席会议股权数100%, 其中B股股权数为12330774股。

    本方案实施办法将另行公告。

    五、审议并通过按《公司章程指引》修改的公司章程:

    同意该章程的股东及其代表的股权数为71615778股,占出席会议股权数的 99 .92%,其中B股股权娄秋12274774股。

    六、审议并通过公司董事会成员变动议案:

    同意林声勇先生辞去董事职务,董事会对林声勇先生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 感谢。

    选举王宗南先生为公司董事,同意的股东及其代表的股权数为71671778股,占 出席会议股权数的100%,其中B股股权数为12330774股。

    选举浦静波先生为公司董事。同意的股东及其代表的股权数的71662985股,占 出席会议股权数的99.99%,其中B股股权数为12333774股。

    七、审议并通过公司监事会成员变动议案:

    同意吴薇辉女士、严望志先生辞去监事职务;监事会对吴薇辉女士、严望志先 生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选举张广晋先生为公司监事,同意的股东及其代表的股权数为71662985股,占 出席会议股数的99.99%,其中B股股权数为12330774股。

    选举山宜萍女士为公司监事,同意的股东及其代表的股权数为71662985股,占 出席会议股数的99.99%,其中B股股权数为12330774股。

    八、审议并通过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方案:

    同意续聘上海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按国内会计准则进行的国内审计机构;续 聘普华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按国际会计准则进行审计的审计机构,聘期一年。

    同意该报告的股东及其代表的股权数为71615778股,占出席会议股数99.92%, 其中B股股权数为12274774股。

    本次股东大会投票表决通过的上述决议的均经上海市黄浦区公证处公证员周洪 讯、王正现场公证,决议有效。

    特此公告

    

上海友谊华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一九九八年六月十一日

    附:新任董事简历

    王宗南先生,男,1955年9月出生,双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1973年11 月参 加工作,曾任黄浦区团区委常委、青工部部长,中共上海市黄浦区委组织部组织科 长,组织部副部长,黄浦区财贸办公室副主任、主任,黄浦区区长助理、黄浦区副 区长;上海内外联综合商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现任上海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 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浦静波先生,男,1961年9月出生,大学学历,经济师,1982年8月参加工作, 曾任上海针织品采购供应上计划科科员,副科长;上海针织品总公司棉织分公司副 经理,上海市第一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经营部科长,上海友谊华侨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部经理,股份制办公室主任。现任上海友谊(集团)有限公司策划部部长。

    新任监事简历

    张广晋先生,男,1947年1月出生,大专学历,1964年8月参军。曾任空军第一 飞行学院副参谋长;转业后曾任上海时装总公司党总支书记、上海服装鞋帽公司党 委副书记、上海五金机械总公司党委书记、上海友谊(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现任上海友谊华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山宜萍女士,女,1957年9月出生,大专学历,会计师,1980年1月参加工作, 曾任上海市百货公司财务部科员,主任科员,审计部主任,现任上海友谊(集团)有 限公司审计中心科员。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