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27 证券简称:友谊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友谊华侨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次股东大会(1996年年会)决议公告
1997-05-24 打印

    上海友谊华侨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次股东大会(1996年年会)于1997年5月22 日 下午在上海远洋宾馆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代表为287人,代表股份为 49934121 股,占公司总股本11220万股的44.50%,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 定,经大会审议批准,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1996年度总经理业务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199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199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1997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1996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案。

    1. 1996 年度本公司经上海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审计的税后利润为人民币 4911.97万元,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分别按10 %的比例撮法定公积金和法定 公益金各为491.20万元,提取20%任意公积金982.39万元,加上年未分配利润2214. 56万元,1996年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5161.74万元。按每10股派发人民币现金红利1. 50元(含税),计1683万元,结余未分配利润3478.74万元结转下年度分配。

    2.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3股,计转出3366万元, 资本公积金余额 为12287.04万元。

    3.授权公司董事会在上述方案实施后修改公司章程的有关内容和办理变更工商 注册登记的全部手续。

    五、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修改说明报告。

    六、选举产生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成员:由钟华君、张国忠、黄真诚、朱健敏、 林声勇、董惟舫组成第二届董事会。

    七、选举产生公司第二届监事会成员:由吴薇辉、严望志、李萍组成第二届监 事会。

    八、审议通过了聘用会计师事务所的方案。同意聘任上海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 司财务的国内审计机构;聘任普华大华会计事务所为本公司财务的国际审计机构, 聘期一年。

    本次股东大会投票表决通过的上述决议均经上海市黄浦区公证处公证员现场公 证,决议有效,特此公告。

    

上海友谊华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一九九七年五月二十四日

    附:新任董事、监事简历

    朱健敏女士:46岁,大专文化,高级会计师,曾任上海市第一商业局财务处副 处长、上海友谊(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现任上海友谊(集团)有限公司财 务总监,上海友谊华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会计师。

    严望志先生:47岁,大专文化,经济师。曾任上海市第一商业局储运处副处长、 上海友谊(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现任上海友谊华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党 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