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27 证券简称:友谊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友谊华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一九九四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1995-03-25 打印

    本公司董事会决定于1995年4月26日召开第二次股东大会(1994年年会), 现 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主要议程:

    1、审议公司董事会1994年度工作报告;

    2、审议公司监事会1994年度工作报告;

    3、审议公司1994年度财务决算和1995年度财务预算方案;

    4、审议公司199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具体方案详见公司1994年年度简要报告) ;

    5、修改公司章程;

    6、选举确认公司新增的监事;

    7、其他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事项。

    二、出席会议对象:

    1、本公司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2、截至1995年4月13日在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本公司股 票10000股以上(含10000股)的股东。不足10000股的股东, 可按以上要求自愿协 商授权一名股东(持授权委托书)出席大会。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书面委 托他人出席会议。

    三、会议登记办法:

    凡符合上述资格的股东,请持股东帐户、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法人股东 另持法人单位证明)于1995年4月17日--18日(上午九时--十一时,下午1时- -四时半)前往上海市北京东路40号(友谊商店二楼贵宾室)办理登记手续。上海 市以外股东可邮寄或传真办理。

    四、其他事项:

    1、公司联系地址:延安西路221号北楼829

    电话:2483180-3829

    传真:2480345 邮编:200040 联系人:徐文玉 李黎

    2、会期半天,具体时间、地点在办理登记手续时通知, 出席会议者食宿交通 自理。

    

上海友谊华侨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五年三月二十四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