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27 证券简称:友谊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友谊华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次股东大会(1995年年会)决议公告
1996-05-30 打印

    上海友谊华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次股东大会(1995年年会)于1996年5月28 日下 午在上海锦江小礼堂举行。出席会议的股东代表为100人,代表股份为50331016股, 占公司总股本10200万股的49.34%,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经大会 审议批准,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1995年度总经理业务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199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199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1996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199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1995年度公司根据会计准则及适用于中国股份制企业会计制度编制的税后利润 为人民币2831.38万元,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分别按10 %的比例提取法定公 积金和公益金各为283.14万元,提取20%任意公积金5 66.27万元, 加年初未分配 利润1535.78万元,1995年可供股东分配利润3234.56万元。大会决定按10:1的比例 向全体股东送红股,共计人民币1020万元,结余未分配利润2214.56 万元结转下年 度分配。同时,在上述方案实施后,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有关内容和办理变更工商 注册登记的全部手续。

    五、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修改报告。

    六、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成员变动的议案,因工作需要,费金福先生、倪正 宇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

    七、审议通过了公司监事会成员变动的议案。本公司师长马寻农先生因到离休 年龄,不再担任公司监事,增补费金福先生为公司监事。

    本次股东大会投票表决通过的上述决议均凭上海市黄埔区公证处公证员周宏讯、 王正现场见证,决议有效,特此公告。

    

上海友谊华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1996年5月3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