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21 证券简称:津劝业 项目:公司公告

天津劝业场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次股东大会(1995年年会)决议公告
1996-05-01 打印

    天津劝业场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次股东大会(1995年年会)于1996年4月26 日上午 九时在本公司九楼九重天会议厅召开,出席会议的110名股东代表股权55444889股。

    会议在天津市和平区公证处公证员现场公证下,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199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1995年是公司新厦开业后兴旺发 达的一年。公司立足大本营,强化市场意识,开辟名品名牌,发展规模经营。一九 九五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均创历史最好水平。销售总额在全国大型零售商场 中居第十位。

    二、审议并通过了199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认为:1995 年度董事会的 全体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忠于职守,开拓进取,积极带领全体员工,艰苦奋斗, 全力拼搏,使公司的经济效益持续、快速增长。

    三、审议并通过了1995年度公司业务工作及财务决算报告。一九九五年度公司 业务经营有了新的拓展, 主要经济指标有了大幅度的增长。 实现主营业务收入 122868万元,利润5522.4万元,比一九九四年分别增长了72.83%和57.77%。

    四、审议并通过了1995年度利润分配及分红方案。

    1995年度公司实现利润5522.4万元,税后利润4677.3万元,提取10% 法定公积 金467.7万元,提取10%法定公益金467.7万元,提取10%任意盈余公积金467.7万元, 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3274.2万元,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10元(含税), 应付股利2981.9万元,剩余部分292.2万元,留作未分配利润。

    五、审议并通过修改后的公司章程。

    六、审议并通过公司一九九五年年度报告。

    七、选举产生了公司二届董事会成员,股东大会选举:韩文彬、唐吉霞、 刘学 洲、赵熙珍、徐宏、张玉亮、窦世贵、乌企陶、高秋丰为公司董事。公司第二届第 一次董事会议选举韩文彬为董事长,唐吉霞、刘学洲为副董事长。

    八、选举产生了公司二届监事会成员,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经股东 大会选举刘瑞萍、韩丽华、沙振鸣当选为公司监事。陈宗和、沈方成,经职代会推 选为公司监事。公司第二届第一次监事会议选举刘瑞萍为监事会主席。

    关于一九九五年度分红派息事宜,个人股分红委托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 办理,国家股、法人股分红由公司证券部、财务部办理,具体日期和办法另行公告。

    

天津劝业场股份有限公司

    1996年4月2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