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85 证券简称:新华百货 项目:公司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核报告
2001-02-16 打印

    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我们接受委托,对贵公司前次募集资金截止2000年12月31 日的使用情况进行专 项审核。贵公司董事会的责任是提供真实、合法、完整的原始书面资料、副本材料 或口头证言。我们的责任是对贵公司董事会提供的材料作出职业判断并发表审核意 见。我们的审核是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配股工作有关问题 的通知》的要求进行的。在审核过程中,我们结合贵公司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审慎的 调查并实施了必要的审核程序。

    本报告仅供贵公司为本次配股之目的使用,不得用于任何其他目的。 我们同意 将本专项报告作为贵公司申请配股所必备文件,随其他申报材料一起上报,并对本专 项报告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

    一、前次募股资金数额及到位时间

    贵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公司字犤1999犦108号文件批准,以1998 年末总股本7650万股为基数,以每10股配3股的比例, 向社会公众股股东公开配售人 民币普通股1147.6万股。每股配售价格5.00元,可募集资金57,375,000.00元, 扣除 发行费用2,988,125.00元,实际募集资金54,386,875.00元,已于1999年12月15 日全 部到位,并经宁夏五联会计师事务所以宁五会验字(1999)087号验资报告确认。

    二、前次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

    贵公司配股说明书承诺将募集资金投入兼并重组银川市新华购物中心等3 个项 目,截止2000年12月31日止共使用募集资金4865.21万元,占募集资金总额的89.46%, 具体使用情况如下:

    (1)以承债方式兼并银川市新华购物中心,组建银川新华百货购物中心有限公 司项目承诺投资3000万元,实际投资3000万元,银川新华百货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现成 立后经营情况正常,收益良好。

    (2)改扩建商业配送中心项目承诺投资1700万元,公司实际投资1800万元(其 中:募集资金投入1700万元,自筹资金投入100万元), 与北京百吉商贸有限公司共 同组建了银川新华百货配送中心有限公司。此项变动已经贵公司2000年第二届董事 会临时会议决议通过,并于2000年11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公告。

    (3)商业自动化二期工程技术改造项目承诺投资912万元, 其中:募集资金投 入7,386,875.00元,自筹资金投入1,733,125.00元。此项公司2000年实际投资1,652, 170.50元,尚余5,734,704.50元,将于2001年实施投入。

    三、审核意见

    我们认为, 贵公司前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与此次配股申报材料中 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及有关信息披露文件相符。

    

五联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中国注册会计师 于晓鸥

    中国 宁夏 银川     中国注册会计师 李荣生

    解放西街111号    二零零一年二月十四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