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85 证券简称:新华百货 项目:公司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认沽权利取得履约担保的公告
2006-08-04 打印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06 年6 月1 日在上海交易所网站中刊登了《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

    为了进一步增强投资者的信心,保护广大流通股股东的利益,保证履行物美商业所发行认沽权利的对价安排,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崇文门支行于2006 年7 月24 日出具了担保金额为300,000,000 元的《履约保函》,北京银行于2006 年7 月28 日出具了担保金额为282,946,065 元的《履约保函》,为物美商业在新华百货股权分置改革派送的认沽权利中支付行权价款提供担保。

    同时, 物美商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指定时间与指定银行账户存入64,771,785 元的资金作为履约保证金,并申请冻结至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派送的认沽权利之行权日。该笔资金相当于全部履行认沽义务所需资金的10%(64,642,500×10.02×10%=64,771,785)。

    特此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零六年八月四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