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74 证券简称:汉商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关于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的专项说明
2006-02-17 打印

    地址:武汉国际大厦B 座16-18 层

    邮编:430022 电话:027 85826771 传真:027 85424329

    众环专字(2006)021 号

    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我们接受委托,依据《中国注册会计师独立审计准则》审计了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商集团公司”)2005 年12 月31 日的资产负债表及合并资产负债表,2005 年度的利润表及合并利润表,2005 年度的现金流量表及合并现金流量表,并于2006 年2 月12 日出具了众环审字(2006)054 号《审计报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发[2003]56 号文)》的要求,汉商集团公司编制了后附的截至2005 年12 月31 日止汉商集团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2005 年度《资金占用情况表》。

    根据《资金占用情况表》,2005 年度汉商集团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全年累计占用上市公司资金0.00 元,其中2005 年全年累计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0.00 元,,2005 年全年累计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0.00 元。截止2005 年12 月31 日,汉商集团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共占用上市公司资金0.00 元,其中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0.00 元,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0.00 元。

    如实编制《资金占用情况表》并确保其真实、合法及完整是汉商集团公司管理当局的责任。

    我们对《资金占用情况表》所载资料与汉商集团公司2005 年度已审的会计报表及相关资料的内容进行了核对,在所有重大方面未发现不一致之处。

    本说明仅供汉商集团公司向中国证证监会(地方监管局)上报使用,不得用作任何其他目的。

    附件一: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2005 年度《资金占用情况表》

    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注册会计师 钟建兵

    中国注册会计师 陈永红

    中国 武汉 2006 年2 月12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