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69 证券简称:祥龙电业 项目:公司公告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第四届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09-13 打印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第四届一次会议于2001年9月12 日在本公司 会议室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13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12人,缺席1人,符合《公司法》 、《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通过如下事项:

    一、会议选举公司董事江涤清先生为董事长,高冠江先生、 张安涛先生为副董 事长;

    二、经董事长提名,会议聘任董事杨守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经总经理提名, 董 事会聘任郭唐明先生、王季明先生、杜振华先生、王春来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夏 浩中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

    三、审议通过董事会关于未及时发布预警公告的说明

    我公司2001年中期实现净利润630.91万元,与去年同期比下降57.37%,根据《上 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4.1条规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落实2001 年中 期报告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我公司应及时披露中期业绩预警公告,而我公司未 按相关规定及时发布预警公告,并被上海证券交易所予以公开谴责,现将中期业绩下 降的情况、原因和未及时发布预警公告的原因作如下说明:

    公司2001年中期实现主营业务利润1028.29万元,利润总额941.65万元, 净利润 630.91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了39.23%、45.79%、57.37%。 主要原因为化 工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公司主要化工产品价格下降,而原材料尤其煤炭、石油制品价 格上升幅度较大,成本增加所致。

    由于对上市规则理解的偏差和工作的失误,公司中期未发布预警公告,公司董事 会在此对广大投资者表示深深的歉意,公司董事会将认真吸取这次教训,本着对投资 者负责的精神,加强信息披露工作。

    四、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本年度关联交易中受让葛化集团土地使用权暂不 入帐的议案。

    本年度, 公司以对葛化集团应收款项受让武汉葛化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经营相 关的经营性资产和其他经营性资产及相应土地使用权38238.95万元, 其中土地使用 权15769.23万元(见2001年6月2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鉴于该等 土地使用权的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目前未能过户到本公司名下,公司董事会决定, 在土地过户之前,该等土地使用权在过户之前暂不入帐,暂作继续租用处理。

    特此公告!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9月1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