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67 证券简称:ST运盛 项目:公司公告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六次监事会议决议公告
2007-03-29 打印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六次监事会议的通知于2007年3月17日发出,会议于2007年3月27日在上海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达到法定人数。会议由监事长周春鑫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一、以 3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二、以 3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三、以 3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四、以 3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报告和摘要;

    五、讨论了公司2006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2006年利润分配预案。监事会对公司依法运作情况、对检查公司财务情况、对公司最近一次募集资金实际投入情况、对公司收购出售资产情况、对公司关联交易情况、对会计师事务所非标意见的情况,发表如下意见:

    1、监事会认为2006年度公司能够全面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按照上市公司的规范程序运作。公司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执行公司章程、履行职责、遵纪守法、维护股东权益等方面是尽职尽责的,能按股东大会和董事会的决议认真执行,没有发现上述人员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或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行为。

    2、监事会认为2006年度公司年报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06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监事会对公司的财务制度和财务状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认为本公司在经营决策、投资管理、财务管理、合同管理、财产处置等各个重要环节上已建立了较为完整、合理、有效的内部控制制度,并且正在有效实施和不断完善,不存在显著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2006年度公司的财务核算体制健全,会计事项的处理、全年报表的编制及公司执行的会计制度符合有关制度的要求,财务报告中的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利润、利润总额等数据是真实的。

    4、报告期内,公司没有募集资金的情况,也没有本报告期之前次募集资金延续到本报告期使用的情况。

    5、报告期内,公司收购资产的交易遵循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规章的规定,操作公开、公平、公正,交易价格公允;对增加公司盈利能力和稳定公司发展起到了良性效果,符合全体股东利益。

    6、报告期内,公司关联交易公平、定价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况。

    7、本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审计报告真实、客观、准确地反映了公司财务情况。

    8、股东大会决议已经全部得到执行。

    9、监事会认为在提出本意见前,没有发现参与年报编制和审计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07年3月2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