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67 证券简称:ST运盛 项目:公司公告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八次董事会议决议公告
2007-03-29 打印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八次董事会的通知于2007年3月17日发出,会议于2007年3月27日在上海市召开,应到董事 8人,实到 6人,董事孙进先生因工作未能出席本次董事会并委托独立董事黑学彦先生代为出席,并代其行使表决权;董事梁永新先生因工作未能出席本次董事会并委托独立董事宗瑞丽女士代为出席,并代其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3人及公司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钱仁高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1、以 8 票同意,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以 8 票同意,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经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本公司年初未分配利润人民币-64,386,685.26元(2005年年报中披露的未分配利润数),加上2006年度净利润人民币5,303,884.15元,截止本报告期末累计可供股东分配利润为人民币 -59,082,801.11 元。

    3、以 8 票同意,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2006年度公司利润分配预案为:本年度不分配现金股利,也不送红股,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

    不进行现金利润分配的原因为:公司本报告期实现的净利润人民币5,303,884.15 元,已直接用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

    4、以 8 票同意,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报告和摘要;

    5、以 8 票同意,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续聘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议案;

    6、以 8 票同意,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具体召开时间将另行通知)。

    上述一、二、三、四、五项议案需提请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3月2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