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67 证券简称:SST运盛 项目:公司公告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06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006-11-11 打印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于2006年10月28日发出,会议于2006年11月9 日召开,本次会议采用通讯方式。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8人,董事梁永新先生因出差未能参加此次董事会,也未委托其他董事代为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黑学彦先生、黄冰先生、宗瑞丽女士对此次更换董事均无异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1、以 8 票同意, 0 票反对, 1 票弃权,审议批准李寿平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的议案;

    2、以 8 票同意, 0 票反对, 1 票弃权,审议批准汪世庆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

    3、以 8 票同意, 0 票反对, 1 票弃权,审议批准余永达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

    4、以 8 票同意, 0 票反对, 1 票弃权,审议批准王铭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

    5、以 8 票同意, 0 票反对, 1 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推荐钱仁高先生任公司董事的议案,并提交公司2006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6、以 8 票同意, 0 票反对, 1 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推荐郑知足先生任公司董事的议案,并提交公司2006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7、以 8 票同意, 0 票反对, 1 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推荐程建芳女士任公司董事的议案,并提交公司2006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8、以 8 票同意, 0 票反对, 1 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简介

    钱仁高先生,1967年出生,硕士。上海温州商会副会长,现任上海九川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浦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具有十多年的企业管理经验。

    郑知足先生,1980年出生,大专。现任上海浦庆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房地产销售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程建芳女士,1971年出生,大专。现任上海九川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浦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具有多年企业管理经验。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1月 9日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06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决定于2006年11月28日召开2006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2006年11月28 日上午9:30时

    2、会议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五四路73号福建外贸中心酒店南楼10层商务会议室

    3、会议议程:

    (1)、审议关于推荐钱仁高先生任公司董事的议案;

    (2)、审议关于推荐郑知足先生任公司董事的议案;

    (3)、审议关于推荐程建芳女士任公司董事的议案;

    (4)、审议关于推荐周春鑫先生任公司监事的议案;

    (5)、审议关于推荐程庆裕先生任公司监事的议案。

    4、会议出席对象:

    (1)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2)2006年11 月21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本公司股份的全体股东,股东也可以委托代理人代为出席会议。

    5、会议登记办法:

    (1)登记手续:法人股东持单位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有关手续;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有效股权凭证、股东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出席的必须有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

    (2)登记地点:福州市湖东路169号天骜大厦11层多功能厅

    (3)登记时间:2006年 11月27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4)其他事项:会期半天,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5)咨询机构:公司证券部

    电话:021—68549611

    传真:021—68547656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1月9日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有权代表本人投票表决。

    股东帐号: 持股数:

    委托日期: 委托人签字: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注:授权委托书由报纸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