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64 证券简称:G中广通 项目:公司公告

甘肃三星石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2003-10-28 打印

    一、关联交易概述

    2003年10月17日公司第四届五次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甘肃三星石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与CEC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CEC资讯)在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设立中外合资企业。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是本公司第一大股东,CEC资讯是中国电子下属企业间接控股的公司,此次投资构成关联交易。与该关联交易有关系的关联人依照有关规定,在董事会上回避了表决。

    二、关联方介绍

    CEC资讯,是一家在萨摩亚注册成立的公司,其大股东是在萨摩亚注册成立的Chung Cheong Group Ltd公司,占CEC资讯的40.33%股份。Chung Cheong Group Ltd公司的股东是在中国北京注册的建设综合勘察研究设计院,占其股份的100%,建设综合勘察研究设计院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占其股份的100%。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1、投资主体:甘肃三星石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CEC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合计1000万元人民币。

    2、合资协议签署日期: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一个月内完成

    3、关联交易标的:三星石化公司出资7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5%股份;CEC资讯出资以等价外币折合人民币2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5%股份。

    4、协议生效条件: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书面委托代表在《合资协议书》签字并加盖公章;并根据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取得营业执照日期为准。

    四、关联交易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从事的通信行业,是技术和资本高密集的行业。此次关联交易有利于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对公司经营规模化及市场竞争力的提高都将产生重大影响。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2名独立董事郁洪良先生、贾利民先生认为,上述关联交易符合公司规模化生产、经营的方向。对本公司今后的业务发展,强化公司市场地位奠定了基础。本次关联交易对全体股东和中小投资者的利益不会产生影响。

    六、备查文件

    关联交易独立董事意见。

    

甘肃三星石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3年10月2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