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64 证券简称:G中广通 项目:公司公告

甘肃三星石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08-27 打印

    甘肃三星石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一次监事会于2002年8月23日上午在兰州兰苑宾馆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4名,监事会主席孙立先生委托监事会副主席陈月民先生主持并召开。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

    1、《关于资产置换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次资产置换的关联交易,充分遵循了公平、公正、自愿、诚信的原则,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之情形,有利于公司产业结构调整,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并能保障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董事会就关联交易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要求。

    2、《关于选举更换公司监事的议案》

    推荐殷克俊先生、李秉钧先生、张志健先生为公司监事。孙立先生、唐文奎先生、李进国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监事,监事会对他们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

    附件:殷克俊先生、李秉钧先生、张志健先生简历

    

甘肃三星石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2年8月23日

    附件:

    殷克俊先生简历

    殷克俊,男,1949年10月18日出生,汉族。

    教育情况:1972年4月-1975年11月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专业学习,本科毕业。

    工作经历:

    1968年3月-1971年5月空军通信团九中队战士;

    1971年5月-1972年4月空军风洞指挥部九所工人;

    1975年11月-1978年4月在国防科工委风洞指挥部九所任技术员;

    1978年4月-1980年2月在国防科工委29基地六所六0六室任助理工程师;

    1980年2月-1984年9月在国防科工委29基地六所组织科任干事;

    1984年9月-1985年7月在西北工业大学力学系空气动力学专业进修;

    1985年7月-1988年4月在国防科工委29基地四所干部科任科长;

    1988年4月-1994年8月在国防科工委29基地干部处任副处长、处长;

    1994年9月-1998年9月在建设部综合勘察研究设计院任人事劳资处处长;

    1996年8月-1998年9月在建设部综合勘察研究设计院任人事劳资处处长兼纪委副书记;

    1998年-2002年4月任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2002年4月-今任建设部综合勘察研究设计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深圳研究院院长。

    李秉钧先生简历

    李秉钧,男,61岁,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中国通信学会会士。

    1964-1970 重庆邮电学院

    1970-1997 信产部电信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

    1997-1998 信科公司

    1998-2001 大唐光通信公司的总工程师和副总工程师。

    2001 退休

    八十年代由主持的国家科技七五攻关项目,攻克了SDH技术。

    九十年代初期主持技术工作,开发我国第一批SDH系列产品。这些成果不但推进了我国自主开发光传输产品的开发进度,而且为我国培养了相关的科技人才。

    多次主持国家五年计划和863通信科技项目开发,都取得成功,曾多次获得部级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曾七次获国家和部级科技进步奖。

    张志健先生简历

    张志健,男,1936年10月出生于山东济南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科学部教授,北方交通大学兼职教授,电子与信息学报(原名电子科学学刊)付主编,中国电子学会理事。

    教育情况:1963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学院(北京邮电大学)。工作经历:

    1963-1974 新疆邮电管理局

    1974-1976 邮电部

    1976-1984 邮电部研究所

    1984-1986 国家科委工作

    1986-现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科学部教授

    张志健先生长期从事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与评审工作及电子学与信息系统学科的发展战略研究。曾获邮电部科技进步三等奖,在国内外发表有关电子学与信息系统方面的论文40余篇。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