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64 证券简称:G中广通 项目:公司公告

甘肃三星石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计报告
2002-08-27 打印

    华证特字〖2002〗第 261 号

    甘肃三星石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我们接受委托,对 贵公司2002年6月30日置换资产负债明细表进行审计。据我们所知,是次审计是基于 贵公司拟与北京埃迪恩电信系统有限公司进行资产置换之需要,而非按国家法律规定程序进行的常规会计报表审计。该等资产负债明细表由 贵公司负责,是 贵公司2002年6月30日会计报表的组成部分,编制基础是权责发生制。我们的责任是对这些资产负债明细表发表审计意见。我们的审计是依据《中国注册会计师独立审计准则》和《独立审计实务公告第6号-特殊目的业务审计报告》进行的。在审计过程中,我们结合 贵公司的实际情况,实施了包括抽查会计记录、审核有关证据等我们认为必要的审计程序。

    我们认为,上述资产负债明细表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企业会计制度》的有关规定,在所有重大方面给予了公允反映。

    本报告书仅供 贵公司与北京埃迪恩电信系统有限公司进行资产置换时参考使用,非因法律规定及本会计师事务所同意,不得用于其他用途。

    

华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中国注册会计师 金任宏

    中国 北京 中国注册会计师 李东昕

    2002年8月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