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64 证券简称:G中广通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埃迪恩电信系统有限公司资产置换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书摘要
2002-08-27 打印

    中水评报字〖2002〗第033号

    北京埃迪恩电信系统有限公司:

    中水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受北京埃迪恩电信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IDN公司")的委托,依据国家有关资产评估的法律、法规,本着独立、公正、科学、客观的原则,运用资产评估法定或公允的方法和程序及评估人员认为必要的其他程序,对北京IDN公司拟进行资产置换所涉及到的资产的市场价值作出了公允评估。

    本次评估的目的为北京IDN公司拟进行资产置换所涉及到资产价值提供价值参考依据。

    评估基准日2002年6月30日。资产评估中的一切取价标准均为评估基准日有效的价格标准。

    本次评估对象和范围是北京IDN公司的部分资产(拟置换部分),包括预付账款、存货、在建工程项目下的资产、部分固定资产。

    由于委托评估资产是部分资产,本次评估以持续使用和公开市场为前提,根据本次评估的特定目的,本次对北京IDN公司委托评估资产的评估主要采用重置成本法。

    在评估过程中,评估机构及其专业人员遵循国家有关法规,按照资产评估操作规范及资产评估工作的需要,在委托方与资产占有方的配合下对上述资产的账面金额、数量、产权状况等进行了清查核实,并对可能影响资产评估的重大事项进行了了解,委托方承诺对委估资产的产权和相关经济行为的合法性及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承担责任。在此基础上,我们主要对纳入评估范围的资产的市场公允价值发表评估意见。

    经实施上述必要的评估程序,我们得出在评估基准日2002年6月30日北京IDN公司委托评估资产的资产评估结果如下:

    委托评估资产的账面净值21,600.92万元, 调整后账面净值21,600.92万元,

    评估价值21,053.04万元, 评估减值547.88万元, 减值率2.54%。详见下表:

                                资产评估结果汇总表
    评估基准日:2002年6月30日                            单位:人民币万元
    项   目         帐面价值 调整后帐面值  评估价值    增减值     增值率%
                       A           B           C       D=C-B   E=(C-B)
                                                                 /B×100%
    流动资产    1  17,329.59   17,329.59   17,479.57   149.99      0.87
    长期投资    2
    固定资产    3   4,271.33    4,271.33    3,573.46  -697.87     -16.34
    其中:
    在建工程    4   3,921.49    3,921.49    3,248.88  -672.61     -17.15
    建筑物      5
    设备        6     349.84      349.84      324.58   -25.26      -7.22
    无形资产    7
    其中:
    土地使用权  8
    其它资产    9
    资产总计   10  21,600.92   21,600.92   21,053.04  -547.88     -2.54
    流动负债   11
    长期负债   12
    负债总计   13
    净资产     14

    评估结论的价值定义:根据委托方要求,本评估报告中存货评估值的价值含义与委估存货的历史价值构成相匹配,即在国内购买的存货,其评估值中含有增值税;进口的商品,已经缴纳关税及增值税的,其评估值中亦含有关税及增值税;未缴纳关税及增值税的,其评估值中亦未含有关税及增值税。其他科目的评估值与公认的市场公允价值含义相一致。因此,本次评估的评估结论是有特定的价值定义的,不同前提条件下存货的评估值的价值含义不完全相同,我们在存货的评估明细表中均逐一注明。

    特别提醒报告使用者注意评估结论的价值含义。

    以上内容摘自资产评估报告书,欲了解本评估项目的全面情况,应认真阅读资产评估报告书全文。本摘要应同资产评估报告书正文同时使用,单独使用不具法律效力,

    

中水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评估机构法定代表人:曹言胜

    注册资产评估师:刘健 肖力

    二○○二年八月二十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