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ST琼华侨 项目:公司公告

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2-07-02 打印

    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1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2 年6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3人,代表股份 78, 144 ,0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7.47%,公司1名董事,1名监事出席了会议。 孙小钢董事 长因出差委托张敏董事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召开通知公告于2002年5月31 日《上海 证券报》。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上市公司股东 大会规范意见》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采用逐项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形成以下决议;

    一、以78,144,000股赞成,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总数100%,0股反对,占出席会 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通过了2001 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以78,144,000股赞成,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总数100%,0股反对,占出席会 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通过了2001 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以78,144,000股赞成,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总数100%,0股反对,占出席会 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通过了2001 年度报告及摘要。

    四、以78,144,000股赞成,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总数100%,0股反对,占出席会 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通过了2001 年度财务决算及利润分配预案。

    经海南从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01年净利润1,144,402.18元,至本报告期 末未分配利润-610,569,577.88元,资本公积金为206,948,497.18元, 本年度公司利 润用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五、以78,144,000股赞成,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总数100%,0股反对,占出席会 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通过了2001 年度董事会、监事会分别就2001年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中注册会计师出具的意见所作 的说明。

    六、以78,144,000股赞成,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总数100%,0股反对,占出席会 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通过了修改 各项资产减值准备的核算和内部控制制度的议案。

    七、以78,144,000股赞成,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总数100%,0股反对,占出席会 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通过了续聘 了2002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鉴于海南从信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财务审计机构多年, 对公司财务状况较为 熟悉,决定续聘该所为公司2002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八、以78,144,000股赞成,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总数100%,0股反对,占出席会 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通过了修改 公司章程的议案。

    九、以78,144,000股赞成,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总数100%,0股反对,占出席会 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通过了公司 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十、以78,144,000股赞成,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总数100%,0股反对,占出席会 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通过了公司 董事会议事规则。

    十一、以78,144,000股赞成,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总数100%,0股反对,占出席 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通过了公 司信息披露制度。

    十二、以78,144,000股赞成,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总数100%,0股反对,占出席 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通过了公 司监事会议事规则。

    十三、以78,144,000股赞成,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总数100%,0股反对,占出席 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通过了公 司独立董事会工作制度。

    十四、以78,144,000股赞成,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总数100%,0股反对,占出席 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通过了卓 霖、单荣生等两位董事辞去董事职务的议案。

    十五、以78,144,000股赞成,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总数100%,0股反对,占出席 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通过了提 名郑棣、王光新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十六、以78,144,000股赞成,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总数100%,0股反对,占出席 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通过了独 立董事津贴标准的议案。

    独立董事津贴标准为人民币2万元/年(含税)。

    十七、以78,144,000股赞成,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总数100%,0股反对,占出席 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通过了对 金都侨业等四家子公司进行处置的议案。

    会议决定转让金都侨业股权,关闭现代实业、烟台金海、华侨国旅并进行清算。

    海南信达律师事务所程晓东律师出席会议见证并发表法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 书结论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等事 宜,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二年六月三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