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ST琼华侨 项目:公司公告

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三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1998-04-22 打印

    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三次股东大会于一九九八年四月二十一日在海 口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共有13人,代表股份13489.6256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64. 69%,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以书面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 议:

    一.以13489.6256万票赞成(占出席会议股东代表股份数的100%)审议通过了一 九九七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

    二.以13489.6256万票赞成(占出席会议股东代表股份数的100%)审议通过了一 九九七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利润分配方案;

    1997年度公司实现利润52386651.89元,实现净利润44795618.43元,提取10%法 定公积金计4479561.84元,提取10%法定公益金计4479561.84元,当年度实现利润中 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35836494.75元,本公司一九九七年度利润结转至一九九八年 度中期分配。一九九七年度不再动用公积金转增股本。

    三.接受王璞先生辞去公司董事的请求,决定由孙小刚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 董事,在会对王璞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该议项以 12856.0256万票赞成(占出席股东代表股份数的95.31%),633.6万票弃权审议通过;

    四.由于工作变动,唐步先生和朱焕良先生已不宜担任公司监事,经大会审议,决 定由张光东先生,周茂贤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监事,大会对唐步先生, 朱焕良先 生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该议项以12856.0256万票赞成(占出席 股东代表股份数的95.31%);633.6万票弃权审议通过;

    五.以13489.6256万票赞成(占出席会议股东代表股份数的100%) 审议通过依照 《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修订的公司章程;

    六.根据董事会提议,大会以13489.6256万票赞成( 占出席会议股东代表股份数 的100%)审议通过关于投资DVD光盘生产项目的计划;

    为充分利润公司近年来在高科技领域的发展优势, 进一步充实公司在高科技产 业的投资力度,奠定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的产业格局,经过一年多的市场分析与调查, 公司决定投资DVD光盘生产项目,本项目总投资约28 00万元,年生产能力为360万片, 项目投资回收期为2.6年,项目建成投产后,正常情况下,预计每年可产生约1200万 元的利润,本项目预计在1999年内建成投产,其投资资金由公司自筹解决。

    七.以18389.6256万票赞成(占出席会议股东代表股份数的100%)审议同意把公 司配股的有效时间自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延长六个月,配股的其他事项不变。

    八.以13489.6256万票赞成(占出席会议股东代表股份数的100%)审议决定继续 聘请中州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的会计审计及咨询机构,聘期为一年。

    

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一九九八年四月二十一日

    孙小钢先生简历:

    孙小钢,男,40岁,硕士学位,1979─1988年先生就读于北京经济学院, 中国人民 银行研究生院,美国纽约大学法学院。1977年─1979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3501工厂工 作,1986年─1988年在美国戴比旺易斯和普利姆顿律师事务所工作,1991年─1993年 在美国瑟锐在和切克锐里法律事务有所工作,1993年至今在中国科技国际信托投资有 限责任公司工作。

    张光东先生简历:

    张光东,男,现年28岁,199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法学学士, 现任海南正 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兼海南正兴农业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周茂贤先生简历:

    周茂贤,男,48岁,汉族,籍贯广东五华,大专学历,中共党员, 具有多年经营管理 经验,先生在广东五华二轻系统及有关部门工作,历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1992年起 任广东五华绿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现兼任深圳市斯玛特新技术开发公司董事长。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