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ST琼华侨 项目:公司公告

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风险提示公告
2002-01-10 打印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加强暂停上市公司在宽限期内持续信息披露的通知》 的要求,就公司资产重组情况和2001年度盈亏预计公告如下:

    一、公司200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部分债务重组议案(公告于2001年 12月28日《上海证券报》)。海南新产业投资公司、海南亚太工贸有限公司、海南 物业投资公司给予公司债务豁免的有关协议已履行完毕。公司与中国科技国际信托 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所签《债务抵偿协议》涉及的资产过户、债权转移手续正在办理 中。

    二、在公司大股东、债权人的大力支持下,公司董事会制订的宽限期内加大偿 债力度,积极清收债权,盘活存量资产的措施部分实施,2001年度公司财务及经营 状况有所改善,预计公司2001年度不会出现亏损,具体数据待相关会计师审计后, 将在公司2001年年报中予以披露。

    目前,公司资产重组仍在进行中。根据证监会《关于发布<亏损上市公司暂停 上市和终止上市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如果公司2001年度未能盈利,或未 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01年年度报告,或未在法定期限内提出恢复上市申请,或恢复 上市申请未获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将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公司董事 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二年一月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