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58 证券简称:ST红阳 项目:公司公告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07年上半年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2007-07-17 打印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的原因为公司控股股东替公司解决部分账面负债后产生的非经常性收益计入公司营业外收益,使本期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度增长。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 业绩预告时间:

    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披露的时间和预计业绩

    公司于2007年4月24日披露的2007年半年度业绩预盈公告中,预计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6月30日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公司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6月30日盈利水平在原预测的基础上比去年同期将有大幅度提高,预计实现利润5500万元至5800万元,实际完成情况以中期报告披露数据为准。

    4、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6月30日为-1,153,352.92元。

    2、每股收益: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6月30日为-0.01元。

    三、业绩预告出现修正原因说明

    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中确定的替本公司解除不低于60,000,000.00元账面负债的承诺事项,经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积极运作,至本公告披露日为止,已经替本公司解决了四笔账面负债共49,595,090.42元人民币,其中除第一笔880,000.00美元(折合7,300,000.00元人民币)和第二笔2,683,191.66元人民币已解除的负债,公司已在2006年末作帐务处理外,另外在7月13日收到的一笔已结案和另一笔豁免手续所涉及的账面负债共39,611,898.76元,其作为非经常性收益应计入公司本期营业外收益。由于该笔收益计入公司本期营业外收益后,盈利幅度比公司前次业绩预告预测盈利水平将有大幅度提高,因此对前次业绩预告进行修正。

    本次公司控股股东履行承诺,替公司解决账面负债产生的收益为一次性收益,并非公司主营业务收益,无现金流入,因此不具有可持续性。

    特此公告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7月1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