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58 证券简称:ST金帝 项目:公司公告

辽宁金帝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0-12-29 打印

    辽宁金帝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于2000年12月28日在 本公司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0人,实到7人,2名董事委托其他董事代为行使表决权,1 名董事因故未出席会议,但出具了书面意见。公司5名监事列席了会议, 会议符合《 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1、成立“辽宁金帝建设集团塑钢门窗制造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200 万元人民币,其中本公司以经评估确认的180万元实物资产(产成品)为出资额, 占该 公司总股本的90%;上海金碲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控股子公司) 出资额为 20万元人民币,占该公司总股本的10%。该公司经营范围为塑钢制品及配件制造、销 售,中空玻璃制做,玻璃幕墙、普通玻璃、塑钢代料加工。(该议案获9票通过,1票弃 权)。

    2、成立“辽宁金帝建设集团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500 万元人民币,其中本公司以经评估确认的450万元实物资产(主厂房、养护窑)为出资 额,占该公司总股本的90%;上海金碲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出 资额为50万元人民币,占该公司总股本的10%。该公司经营范围为混凝土承重砌块、 装饰砌块、地面砖、彩面砖、小型混凝土构件生产、销售。(该议案获9票通过,1票 弃权)。

    3、 本公司对下属“辽宁金帝建设集团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由原来的非独立 核算分公司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改制后该公司名称为“辽宁金帝建设集团房地产 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本公司以经评估确认的1800万元 实物资产(原公司全部净资产及流动资金)为出资额,占该公司总股本的90%;辽宁金 帝建设集团塑钢门窗制造有限公司出资额为200万元人民币,占该公司总股本的10%。 该公司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及开发的商品房销售、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 该议 案获全票通过)。

    4、 本公司与沈阳飞机制造公司所属沈飞建筑安装公司合作成立“辽宁金帝建 设集团金飞建筑安装分公司(非独立法人单位)”。沈飞建筑安装公司具有较强的经 济实力、较好的管理水平和较高的施工能力, 每年都有一定份额的军工及民用建筑 施工任务,本公司与其合作,将利用本公司的建筑企业资质, 借用沈飞建筑安装公司 的能力,扩大本公司的市场份额,提高经济效益。(该议案获9票通过,1票弃权)。

    

辽宁金帝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0年12月2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