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51 证券简称:*ST天海 项目:公司公告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1997-05-27 打印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度股东大会于1997年5月26日在天 津市和平区 马场道207号本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55人,代表 股份12538.3 万股, 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3.81%,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比例, 经大会审议 批准,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公司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并通过了公司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199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审议并通过了公司199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1996年,公司实现净利润9747.2万元,提取10%法定盈余公积金计1008.85 万 元,提取9%的法定公益金计90 7.97万元,(以上提取数含子公司 所提取的法定公 积金及法定公益金)可分配利润为7830.38万元,加上年 未分配利润5307.1 万元, 可供股东分配利润为13137.5万元。股东大会决定,公司1996年度暂缓分配。

    五、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并于更新船舶的决议;

    六、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关于增资发行B股的决议

    1.本次计划增资发行9000万──9500万B股

    2.发行价格的确定原则为:以增发时已上市天海B股最近10股的市场平均价为基 准,根据市场情况,按5%─1 5%的比例作市场折让;

    3.B股发行结束后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定购四艘400─600 标准箱的全集装箱船 舶,大约需要4500万─5000万美金;

    4.本次增资发行B股决诉有效期限为一年;

    5.有关增资发行B 股的其他事项和具体操作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负责实施, 并决定具体的投资事宜。

    本次股东大会投票表决通过的上述决议均经天津市和平区公证员王力平、王绪 伟监督和公证,决议有效。

    特此公告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七年五月二十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