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51 证券简称:*ST天海 项目:公司公告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1-12-31 打印

    会议时间:2001年12月28日

    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参加人员:除一名董事出差而委托其他董事代为参加会议并行使表决权外,其 余董事参加会议

    列席人员:全体监事、总经理、财务经理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应收大股东及其关联方款项清收工作的报告

    二、聘任王志英女士为本公司财务总监;聘任付天庶先生

    为本公司总经理助理;聘任姜涛先生为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简历附后:

    王志英女士:1945年9月生人,汉族,中共党员,籍贯天津,大专学历, 高级 政工师,1964年参加工作,1964年至1986年在化工系统、1986年至1989年在对外贸 易运输总公司天津分公司、1989年至1994年在天津轮船公司深圳蛇口大洋公司工作, 1994年在本公司工作至今。

    付天庶先生:1957年7月生人,汉族,中共党员,籍贯河北省大城,大本学历, 学士学位,工程师,1976年参加工作,1977年至1981年在天津大学船舶制造系就学, 毕业后任职于天津新河船厂,1987年先后在本公司航运部、北京办事处、天新公司 和天海船货代公司工作至今。

    姜涛先生:1969年9月生人,汉族,籍贯山东省龙口,大本学历, 学士学位, 1992年参加工作,1988年至1992年在南开大学经济系就学,毕业后任职于天津市经 济技术联合总公司,1997年在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处工作至今。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12月3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