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51 证券简称:SST天海 项目:公司公告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07-07-11 打印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的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积达到15%。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股票于2007年7月11日开市起停牌一个小时。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情况

    本公司于2007年6月28日披露了天海集团有限公司与扬子江物流有限公司签署关于本公司国有股份转让协议的公告,具体内容请投资者参阅相关公告。上述信息不存在需要补充、更正的情况,未发现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目前本公司一切生产情况正常,除上述国有股份转让情况外,未发生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件。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在咨询主要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后,除上述国有股份转让情况外,本公司董事会确认目前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并提醒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大公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请广大投资者

    注意投资风险。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7月1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