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天华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广州恒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受让黄石康赛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的公告
2001-02-08 打印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和《上海证 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及国家有关规定, 现将黄石康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康赛实业)与广州恒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协议转让黄石康赛股 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赛股份)法人股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本公司与康赛实业于2001年2月6日签订了康赛股份法人股股权转让协议,本 公司将受让康赛股份法人股。

    2、本公司本次受让康赛股份法人股18549456股,占康赛股份总股本的15.2%,转 让价格为1.15元/股,受让总金额21331874.40元,以本公司自有资金支付, 在股权转 让协议签署后一个月内以现金方式支付完毕。股权过户时间双方在协议中没有约定; 在转让协议签定后至股权过户手续完成之前, 康赛实业同意将该部分股份委托本公 司管理,本公司享有该部分股权的提案权、表决权和收益权。

    3、本公司是一家从事国内贸易和实业投资的民营企业,成立于1997年7月,注册 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在广州市工商局注册,公司地址:广州市建设六马路29号17楼。 公司主要出资人为徐旭明先生和章国柱先生,出资额占注册资本的比例分别为60%和 20%。截止2000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1.84亿元,净资产1.38亿元,2000年实现销售 2.41亿元,利润0.6亿元(未经审计)。

    4、本公司目前无关联法人。

    5、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在最近6个月内均未持有康赛股份的 流通股,在最近6个月内也均没有买卖康赛股份流通股的行为。

    6、截止目前,本公司与康赛实业无产权关系、无关联关系。

    7、本公司目前没有委托他人行使此次受让股份的权力,也没有接受他人委托行 使康赛股份的股东权利。

    8、本次转让结束后,本公司将成为康赛股份的第二大股东。

    9、本次转让的有关备查文件:

    康赛实业与本公司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

    

广州恒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01年2月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