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天华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湖北天华股份有限公司诉讼情况进展公告
2005-07-0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曾于2005年5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上披露武汉市商业银行大东门支行诉公司借款合同一案,现就该诉讼进展情况披露如下:

    一、本次诉讼受理的基本情况

    2005年5月16日,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受理了武汉市商业银行大东门支行(以下简称“本案原告”)诉公司借款合同一案(以下简称“本案”)。

    二、有关本案的基本情况

    2004年1月21日,原告向公司发放贷款1000万元,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密股份”)为该笔贷款提供担保并与原告签订保证合同一份。以上贷款到期后,公司未归还,原告向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三、本次诉讼的判决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2005)南民初字第124号《民事判决书》。经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2005年6月23日开庭审理,对本案判决如下:

    1.判令公司于判决书生效后三日内向原告还借款本金1000万元及还从借款之日起至2005年3月20日止的欠款利息716,820.00元,以及还自2005年3月21日起至付清本金之日止的逾期利息(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类借款逾期利率计算)。

    2. 判令精密股份对公司上述付款义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精密股份在承担相应保证责任后,有权向本公司追偿。

    3.本案案件受理费63594元及诉讼保全费54101元,均由公司和精密股份共同负担。

    四、公司是否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本次公告前(包括控股子公司在内)没有尚未披露的小额诉讼、仲裁事项。

    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在内)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五、备查文件:

    1.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2005)南民初字第124号《民事判决书》;

    2.与本次诉讼事项有关的其他材料。

    特此公告。

    

湖北天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0五年七月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