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天华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关于对黄石康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谴责的公告
2000-04-29 打印

    黄石康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赛集团”)1999年度审计报告显示:公司在1998年配股过程中,公司第一大股东--黄石康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应缴配股款68749516.8元,系从康赛集团所收社会公众股配股款中借出,且至今仍未归还。康赛集团此前一直未对大股东虚假出资情况及由此对配股资金实际使用情况的影响进行如实披露。

    该公司的上述行为已违反《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的上市规则》(以下简称《股票上市规则》)第四章4.1条和第七章第四节有关其他应当及时披露的重大事件的规定。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2.1条的规定,本所对康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予以公开谴责。

    本所重申:上市公司必须依照《证券法》、《公司法》等国家法律、法规和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严重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切实履行法定信息披露义务。

    

上海证券交易所

    2000年4月2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