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38 证券简称:兰州民百 项目:公司公告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3-10-25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03年10月24日上午9:00在亚欧商厦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9人。董事胡铁钧先生因公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全权委托董事长范余祯先生代其行使表决权,董事李骏飞先生因公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全权委托副董事长甘培万先生代其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财务总监列席了本次会议。董事长范余祯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本公司下属全资公司兰州亚欧餐饮娱乐分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重要内容提示:

    1、被担保人名称:兰州亚欧餐饮娱乐分公司

    2、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为兰州亚欧餐饮娱乐分公司(以下简称“餐饮娱乐分公司”)提供人民币765万元担保,累计为其担保人民币765万元。

    3、本次是否有反担保:无

    4、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经2003年5月12日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为公司下属子公司兰州民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及兰州民百家电维修中心有限公司,分别提供人民币1200万元和人民币2000万元的贷款担保议案。截止目前,本公司为兰州民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提供人民币1200万元贷款担保没有发生。故本公司实际累计担保数量为人民币2765万元。

    5、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经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下属全资公司亚欧餐饮娱乐分公司提供765万元贷款担保的议案。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餐饮娱乐分公司系本公司下属全资公司,该公司主要经营餐饮、娱乐及宾馆服务行业。截止2003年9月30日,餐饮娱乐公司资产总额为6160万元、实现净利润为312万元。

    (三)、董事会意见本公司董事会对上述担保事项进行了审议,经参加会议的董事认真研究,认为为了加大扶持本公司优势行业的发展力度,巩固餐饮娱乐分公司在本地区同行业中所占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提高餐饮娱乐分公司的创利能力,公司董事会决定为其提供人民币765万元贷款担保。

    (四)、对外担保情况

    截止目前,公司担保累计金额为人民币2765万元。

    (五)、备查文件:董事会决议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03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10月2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