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38 证券简称:兰州民百 项目:公司公告

榆中县大象土地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受让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的公告
2001-03-20 打印

    根据《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等有关 信息披露的规定,现就榆中县大象土地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受让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州民百”)社会法人股的有关 事宜公告如下:

    1、本公司以协议转让的形式, 受让了南京厦华石材有限公司持有的兰州民百 社会法人股51.04万股,每股价格1元,共计支付款项51.04万元。 股权过户手续尚 未办理。本次受让后,本公司持有兰州民百社会法人股共计599.04万股,占兰州民 百总股本的5.11%。

    2、本次受让兰州民百社会法人股的资金,来源于本公司的自有资金。

    3、本公司的基本情况:榆中县大象土地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2 日,注册资本123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为甘肃省榆中县马家梁458号, 法定代表 人李骏飞。本公司是以土地综合开发为主业的民营有限责任公司。

    4、本公司与出让方南京厦华石材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产权关联关系。

    5、截止公告日,本公司及本公司的关联法人、董事、监事、 高级管理人员均 未持有兰州民百流通股,且近6个月内也无买卖兰州民百流通股的行为。

    6、截止公告日, 本公司未将所持有的兰州民百社会法人股进行任何抵押或质 押,或将此作为标的对外担保。

    本公司对以上各条内容的真实性与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并保证没有遗漏任何 须公告的相关事项。

    特此公告

    

榆中县大象土地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2001年3月1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