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38 证券简称:兰州民百 项目:公司公告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1998-12-08 打印

    十二月三日下午,我公司所属民百大楼后院发生火灾。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十二月三日下午二时许,民百大楼地下燃油锅炉油箱不慎起火,且波及到近邻 兰铁四中一教学楼。尽管火势较猛,持续时间较长,但由于报警及时,各级领导重 视,现场指挥有方,灭火措施得力,加上广大消防官兵、公安干警和职工的奋力扑 救,经过数小时的会战,火势蔓延范围迅速得到控制,直到全部扑灭。这次火灾, 除地下燃油锅炉设备和兰铁四中教学楼四楼屋顶受损外,民百大楼及其商品安然无 恙,次日上午九时半,民百大楼对外正常营业。这次火灾,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 和股民利益没有影响,敬请广大股民放心,并感谢广大股民对公司的关心。

    特此公告。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一九九八年十二月四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