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38 证券简称:兰州民百 项目:公司公告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10-1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04年10月18日上午9时30分在亚欧商厦九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5人。副董事长郭少军先生因公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全权委托董事长张宏先生代为表决。独立董事何美云女士、陈勇先生、郭晓晖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表决。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监事、财务总监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宏先生主持。经审议,本次会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1、《关于出让兰州民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兰州民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注册资本2500万元,其中:公司持有其80%的股权,公司下属子公司兰州万豪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20%的股权,兰州民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医疗器械的批发和零售。截至2004年9月30日,兰州民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资产4731.08万元,净资产2499.54万元,净利润-1.73万元。按照公司经营调整战略的要求及考虑到医疗器械行业风险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将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兰州万豪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兰州民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股权全部转让给沈厚道等个人持有,受让方与公司属非关联方关系。本次股权转让价格2150万元,其中:支付现金750万元,同时,为保证公司资产的完整性,同意受让方将我公司原设立兰州民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投入的经评估的价值1400万元办公场地(其中:亚欧商厦九楼面积为842 m2,十楼面积为1919 m2)归还给我公司,以此抵消收购款项。本次股权转让协议于2004年10月18日正式签订。

    2、《关于解除为下属分公司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欧餐饮娱乐分公司贷款担保的议案》:

    我公司为下属分公司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欧餐饮娱乐分公司提供为期一年的965万元贷款担保,担保期间内,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欧餐饮娱乐分公司已陆续归还银行贷款65万元,鉴于目前该笔担保贷款已经到期,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解除对此剩余900万元的贷款担保。至此,公司再无任何担保事项。

    3、《关于以公司所属亚欧商厦房地产为抵押物为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欧餐饮娱乐分公司提供900万元抵押贷款的议案》:

    为继续支持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欧餐饮娱乐分公司的经营发展,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以亚欧商厦房地产为抵押物为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欧餐饮娱乐分公司提供900万元的抵押贷款。该笔抵押贷款将计入公司向工行甘肃省分行信贷经营中心申请的54000万元的最高抵押贷款额度内。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10月1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