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38 证券简称:兰州民百 项目:公司公告

兰州民百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1993-10-26 打印

    承蒙社会各界的鼎立相助和全体股东的热心支持,本公司定向募集个人股股权 证的登记和托管工作已圆满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公司已发行并且登记和托管了的个人股份,是记名式股权证,在本公司 获准正式改制为社会募集股份有限公司暨股权证转换为股票上市交易之前,不得私 自交易,因私自交易而给持股人造成的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请股东妥善持有和 保管股权证托管后换发的股份存折。

    二、已办理了认股单挂失手续的股东,请于1993年11月1日-6日期间,持有关 挂失证明,到本公司投资开发部(甘肃省军区招待所306 室)补办认股单及其登记 和托管。

    三、本公司正在积极做正式转为社会募集股份有限公司和股票上市的准备,一 俟取得国家下达的股票发行额度,本公司即可申请股票上市交易。

    

1993年10月2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