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26 证券简称:华电能源 项目:公司公告

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权划转进展情况公告
2004-08-17 打印

    根据电力体制改革发电资产重组方案,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38,396.4933万股法人股以行政划拨方式无偿划转给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并已得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资产权[2004]133号文的批复同意(详见2004年4月7日本公司公告)。目前,该项股权划转工作又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公司字[2004]40号《关于同意豁免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要约收购“龙电股份”股票义务的批复》(公司股票简称原为“龙电股份”,现为“华电能源”,详见2004年6月28日本公司公告),同意豁免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因行政划转而持有38,396.4933万股本公司股票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目前上述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正在办理中,我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二○○四年八月十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