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23 证券简称:西单商场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市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4-06-10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或修改议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北京市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4年6月9日上午在西单商场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19人,代表股份209,031,2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02%,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秀玲女士主持,会议审议并以书面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公司200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同意:202,102,212股,占有效表决票数的96.69%;不同意:6,760,000股,占有效表决票数的3.23%;弃权:169,000股,占有效表决票数的0.08%。

    二、审议并通过公司200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同意:202,271,212股,占有效表决票数的96.77%;不同意:6,760,000股,占有效表决票数的3.23%;弃权:0股。

    三、审议并通过公司200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同意:209,031,212股,占有效表决票数的100%;不同意:0股;弃权:0股。

    四、审议并通过公司200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2003年公司实现利润总额为-18,189.27万元,净利润-17,183.81万元,由于亏损严重,公司拟决定不进行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同意:209,031,212股,占有效表决票数的100%;不同意:0股;弃权:0股。

    五、审议并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依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以及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号《关于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要求,对原《公司章程》进行修改:

    1、原第一百零九条:董事会由十三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四人,董事会设董事长一人,副董事长二人。修改为:董事会由十二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四人,董事会设董事长一人,副董事长一至二人。

    2、在第五章第二节增加第一百一十四条:董事会应严格审查对外担保事项,杜绝和防范由此产生的风险,董事会审议对外担保事项时应当遵守以下规定:

    (一)公司对外担保对象应当具备良好的资信和实际偿债能力。

    (二)公司不得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及本公司持股50%以下的其他关联方,任何非法人单位或个人提供担保。

    (三)公司不得直接或间接为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被担保对象提供债务担保。

    (四)公司董事会有权批准单笔金额不超过公司最近经审计净资产的5%,累计金额不超过公司净资产的10%的对外担保,但须经董事会全体成员2/3以上签署同意方可实施;公司对外担保金额超过公司最近经审计净资产的10%,须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五)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不得超过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合并会计报表净资产的50%。

    (六)公司对外担保必须要求对方提供反担保,且反担保的提供方应当具有实际偿债能力。

    3、原第一百八十八条:公司指定《上海证券报》为刊登公司公告和其他需要披露信息的报纸。修改为:公司指定《中国证券报》为刊登公司公告和其他需要披露信息的报纸。

    4、原第一百一十四条至第二百一十四条顺延为第一百一十五条至第二百一十五条。

    同意:209,031,212股,占有效表决票数的100%;不同意:0股;弃权:0股。

    六、审议并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成员的议案;(简历见附件)

    同意聘任刘洪跃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由于工作原因,董事郭凯先生、王健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本次董事会成员调整后,董事会由十二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四名。

    同意:209,031,212股,占有效表决票数的100%;不同意:0股;弃权:0股。

    七、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及支付审计费用的议案。继续聘任北京京都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司2004年财务报告审计机构;

    同意:209,031,212股,占有效表决票数的100%;不同意:0股;弃权:0股。

    2003年审计费用为50万元。

    同意:209,031,212股,占有效表决票数的100%;不同意:0股;弃权:0股。

    本次股东大会已经北京市海问律师事务所王雷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北京市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

    2004年6月9日

    附件:

    独立董事简历

    刘洪跃先生

    1963年2月出生,汉族,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注册会计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工程硕士。1989年8月至1989年12月,供职于中国环境保护公司;1989年12月至1993年6月供职于中国科理集团公司、北京市新技术产业开发实验区;1993年6月至今在北京金晨会计师事务所任主任会计师。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