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23 证券简称:西单商场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市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02-12-2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北京市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2年12月26日上午在西单商场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3人,实到董事13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西友出租汽车公司股权处置的议案》。

    公司于2001年2月2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建立北京西友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由公司投资350万元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北京西单友谊集团等其他股东共同组建北京西友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友出租”),本公司占35%的股权。截止2002年11月30日该公司拥有运营车辆304辆,总资产3980万元,净资产1009万元,营业收入1759万元,净利润49万元。

    由于受行业发展空间的限制和规模发展成本上升的影响,西友出租经过研究决定,与北京市大型出租汽车公司北京新月联合汽车公司进行资产重组,北京新月联合汽车公司采取吸收合并方式重组西友出租,西友出租股东将成为新公司股东。为集中资源发展公司主业,并获得较高的投资回报,公司董事会决定放弃本公司在吸收合并后在新月汽车联合公司的股权,并获得该公司支付的1829.1万元补偿金(含本公司投资西友出租的350万元本金)。北京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与北京市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2年12月26日签订了协议,通过此项交易本公司将获得1479.1万元的投资收益。

    

北京市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12月2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