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723 证券简称:西单商场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申购中签率公告
1996-06-28 打印

    1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布有的效申购结果,“西单商场”A 股的申购量大 于4080万股,按发行方案的规定将采用摇号办法确定最终认购结果。

    2、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布的有效申购结果,共有237618 户股民申购“西单 商场”A股,上海证券交易所按股民的申购顺序共配发1595354个申购号码,按每一 个中签申购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计算,将有40800个中签号码,中签率计算如下:

    中签率=(40800/配号总数)×100%

       =(40800/1595354)×100%

       =2.5574%

    3、为了保证摇号的公开、公正、公平、摇号过程将在上海市证管办、 上海证 交所、北京市证监会和上海市公证处的严格监督下进行,并邀请新闻记者和群从代 表参加。

    4、摇号具本操作由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摇奖队负责。

    5、本次摇号采取随机与均衡相结合的办法。随机摇出基本中签号码, 然后递 加或递减一个相等的数,得出其他的中签号码。

    6、摇号仪式于6月28日(星期五)在上海举行,摇号结果将于当天交易结束后 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传送至全国各地的证券交易营业部。上海申银证券有限公司负责 向社会公布。

    

上海申银证券有限公司

    一九九六年六月二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